close

昨天看酪梨壽司和張妙如的部落格


她們2個一個嫁日本人(老公.大白先生.酪梨壽司都叫他大白公主.因為他有公主病.超好笑的.!)


一個嫁美國的挪威人(老公叫大王.因為有大王般的脾氣.火氣一上來也是不得了.)


2個的老公有時候都很難伺候.


但並不表示老公對她們不好哦!


反而有某一部份還很依賴她們


真的很微妙的互動.


就是這麼奇妙


我正對我家老公不高興時


剛好就點了酪梨壽司和張妙如的部落格來看.


所以.我頓時又變成可以接受我老公有時很討厭的狀態.


因為.我也想到我老公有時很討厭.但他並沒有對我不好.


林志玲受訪曾說過'和諧"對她來說很重要.


這也是她一直表現得這麼平和的原因.


那時.我才恍然大悟!"和諧"在我生活也很重要.


有的人或許是"公平"


有的人或許是"正義"


每個人的點我想是不一樣的.


而任何不和諧的狀態出現在我眼前.我都是坐立難安的.


包括.讀書時.有次淑貞和小鳳吵架.妳一言我一語.輪到淑貞說的時候.我受不了.說"不要再說了."


淑貞那時好氣.因為換她發言我卻叫她不要說了..哈...可是.我真的很怕人吵架.


再來.結婚後.老公和同事.老公和他原生家庭.唉呀!我常常像酪梨和妙如她們一樣.都暗暗擔心著.他們說話都不留情面.讓我們這種怕對方被老公言語傷害的人心裏多痛苦啊.


再來.工作上也一樣會遇到.有一次.我還站在喝醉酒的病人和醫師中間當和事佬.


還好.人類真的有在進化.現在這樣的情形愈來愈少出現在我生活中


真是太好了!


ps:妙如說她和大王都有孤僻.即使沒有朋友應該也活得下去.


    我想我是不是也是這樣.現在不像以前.每個聚會都想去


    反而是雖然關心大家.但卻只想靜靜的生活著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